当前位置:
杨帆:160面锦旗见证“神探”传奇
2022-10-20 15:30
来源: 人民公安报
打印

杨帆,41岁,现任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从警16年来,他组织侦破刑事案件3440起,参与破获涉黑涉恶和部督案件50余起,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神探”。

“当刑警,就要舍生忘死,危险时刻豁得出去。”杨帆说。为追捕犯罪嫌疑人,他曾纵身从三层楼跳下,将嫌疑人制伏;为抓捕涉毒嫌疑人,他殊死搏斗,手臂上留下永久的伤疤。

他曾带领民警研判信息1万余条,仅用3天就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追回赃款50余万元;他曾带领民警冒着酷暑摸查商铺3000余家、楼栋400余幢,打掉一个流窜盗窃作案100余起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35名;他曾带领专案组侦办部督案件,连续奋战9个多月,辗转8省15市,打掉以陈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捣毁犯罪窝点28处。

从警16年来,杨帆组织侦破刑事案件3440起,参与破获涉黑涉恶和部督案件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00余名,收到锦旗160面。

(记者 阮仕喜)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