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0元的特殊党费,是66年不改的初心
2020-03-04 17:24
来源: 平安汉中
打印

“我是共产党员,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3月2日,汉中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何辅邦委托专人将自己交纳的2000元特殊党费送到市检察院,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934年出生的何辅邦老人,今年已经86岁了,是一位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发生后,何辅邦老人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情况,也通过媒体的宣传了解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辛苦,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一心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干党支部书记考虑他年迈多病,请他认真考虑,他却说,疫情当前,自己做不了什么,就交特殊党费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吧。

这份特殊的党费也许不多,但是它代表的是一个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支持疫情防控的决心,代表着许许多多像何老一样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它将汇聚成防控疫情的点滴能量,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汉中市检察院赵光锐 马玉娜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