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西乡县移动分公司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06-15 10:51
来源: 西乡县委政法委
打印

为引导公司员工和办事群众增强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3月份以来汉中西乡移动分公司结合业务工作拓展,发挥企业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开展了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一是在公司内外营造旗帜鲜明反邪教氛围。充分利用公司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在公司下设的乡镇分局门口悬挂反邪教标语口号,工作人员还为进厅客户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有奖举报办法400余份。

二是在帮扶村加强对群众的反邪教宣传。设置“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栏2处,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利用业务开展走村入户给群众宣讲反邪教有奖举报办法,有效拓展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

三是在公司内部强化党内警示宣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反邪教专题宣传,组织员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宣讲反邪教基本知识和防御方法,努力在行业职责范围内筑牢反邪教思想堤坝。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