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季,谨防邪教组织设计的骗人陷阱
2022-06-22 08:13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打印




奋勇拼搏,决战高考!当今之世,舍我其谁!把握现在,创造未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来临,高考是一场决定人生的战役,在决战高考的同时,要特别防范邪教组织的捣乱破坏。


邪教组织把目光瞄向高考考生,是其邪恶本性所决定的。邪教组织为了发展壮大,实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就会拉拢一批有一定文化知识,且对未来充满幻想,“免疫力”不足的考生。在此特别提醒考生,睁大眼睛,别踏入邪教组织精心设计的陷阱。


切勿踏入“法轮功”邪教设计的高考“秘诀”和“神迹”陷阱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编造出许多考试“秘诀”和高考“神迹”,吹嘘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考上名牌大学;服从“师父”的安排,考上理想大学;默念“九字真言”,高考成绩节节攀升;“搞见证”“讲真相”,考上重点大学;“学法炼功,排除干扰”考试成绩很理想;只要佩戴“法轮功”护身符就能“包上大学”等等,蒙骗、毒害了许多正在参加高考的考生。


内蒙古赤峰市城郊乡的夏国春,自痴迷上“法轮功”后,相信“搞见证”“讲真相”就能考上重点大学,把主要精力用在参与“弘法”“护法”活动上。为了能够“走向圆满”“上层次”他白天在家利用网络制作一些“法轮功”宣传资料,晚上偷偷出去张贴、散发,秘密进行“弘法”宣传,其高考成绩可想而知。考场上的他一败涂地,爸爸妈妈为此伤心不已。


陕西省合阳县皇甫庄高考生王敏,相信服从“师父”的安排就能考上理想大学,一心妄想修炼“法轮功”成“神”以后,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高三期间,“每天早上6点至9点练功,10点至14点背诵书籍,15点至19点抄写书籍,20点至24点练功”,结果非但没能好好复习,反而因为“学法”劳累过度患病,导致名落孙山。


四川省成都市的“法轮功”弟子王聪慧,相信“师父”李洪志会安排她上一个好大学,每天放学回家都坚持学练“法轮功”,甚至高考前一天,还与母亲整夜研习所谓“大法”,重温邪教网站上刊登的“师父”帮助弟子考上大学的那些文章。结果王聪慧坐在考场里,既没有提示,更没有答案自动浮现在眼前,有的只是忐忑不安,试卷几乎答不出一道题。考试结束,母亲还兴高采烈地说“师父”会保佑女儿上大学,“师父”有神通。可是,王聪慧只得了274分。


类似的例子还有许多。对于高考,李洪志在《欧洲法会讲法》中宣扬:“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整个教育是失败的。”传递“法轮功”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只要服从李洪志的安排就不需要高考的思想,以此攻击现代教育制度。结果弟子有学不上,一心只修“法轮功”,相信“神功”“神迹”,最终影响了高考,碾碎了考生的梦想。


切勿陷入“全能神”邪教设计的“读书无用”的陷阱


“全能神”邪教除鼓吹“世界末日”,还宣称“读书无用”,要求把一切都奉献给“神”,侵蚀考生的灵魂,让高考学子失去生活方向,放弃理想追求,错过学业、梦想、前途。


“全能神”竭力打击考生求学上进的信心,为的就是让有志学子颓废、堕落,最后归到“全能神”的门下,变成“为神作工”的工具。《话在肉身显现》里这样说到:“曾有人想探索天上的星辰有多大,天上的空间有多少,但不曾有人对此有研究成果,只是垂头丧气,以失败告终。”这种背离科学探索精神的谎言,再加上惯用的“末世论”邪说,使无数怀抱理想的高考学子抛弃学业走上“神”路,成为可悲的牺牲品。


广东省高州市泗水镇的江媚,上高三时,被骗加入“全能神”邪教组织,开始旷课去参加“全能神”邪教聚会。在“吃喝神话”过程中,越来越觉得读书无用,竟产生出放弃高考的念头。后来,在父母劝说下勉强参加了高考,虽然达到了录取分数线,却因为抵挡不住“全能神”邪教组织蛊惑,最终还是放弃上大学的机会,与家人断绝联系,为“全能神”邪教组织“作工”。


湖南平江县的胡向阳,把即将参加高考的孙子胡坤拉入“全能神”组织。每当胡坤放学回家,都不温习功课,跟着爷爷一起学习、抄、背、听歌、念“经”,直到深夜。胡坤逐渐痴迷其中,甚至开始逃学,学习成绩急剧下滑,可他们却认为,到时“全能神”会保佑前途一片光明,不需要读什么书。老师上门家访都无果,他们依然我行我素,坚定地要为“神”奉献。临高考只有一个月,胡坤精神失常,心神恍惚,医院诊断是患有忧郁症和精神病,失去了高考的机会。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李秀高二那年,痴迷“全能神”的母亲看她在书房看书、做题,又前来说什么“神”“世界末日”等。见李秀不予理睬,母亲冲上来狠狠地扇了她两巴掌,说:“末日都要来了,你死都不知怎么死的,还学什么学!不准去学!”硬是拖着李秀一起到徐州传播“全能神”。高三第一学期,母亲找到李秀所在的班级,让她回家一起躲避“末日”,并且劝说其他同学不要再学了,赶紧加入“全能神”才能得救。后来母亲又把李秀的高考课本全给烧了,中断了李秀心心念念的大学梦。


“全能神”要求信徒“经受熬炼”为“神”“作工”,一心躲避“世界末日”,以进入自由自在“神的国度”,导致许多信徒为了“传福音”荒废了青春年华。痴迷“全能神”的父母要么对子女不管不顾,要么教唆子女放弃学业追求“千年国度”,坑害下一代。这些惨痛教训告诫人们,“全能神”是如此的冷酷,伤害正在高考的学子,其罪行可谓罄竹难书。


切勿掉入“门徒会”邪教设计的“信主无师自通”的陷阱


“门徒会”邪教宣扬“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信了教,神会保佑孩子”等,蛊惑学子放弃高考,加入“门徒会”邪教组织。


陕南的王兰认为自己只要信了“门徒会”,压根就不用上学了,该掌握的知识自然会。因而在压力无限的高三阶段,王兰选择了“门徒会”,选择了传教。而在高考的考场上,王兰填写上名字后,便不再琢磨答题,而是微闭双眼,默默祷告,祈祷神赐予神迹。然而神迹没有到来,录取通知书也没有等来,等来的却是苦苦打工供其读书的父母失望而无奈的暴打。王兰终于彻底明白了,“门徒会”不是什么救世主,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害人邪教,这件事,成为王兰心中永远的伤痛,一生的悔恨。


高考是一场自我搏斗,是实力的展现,也追求梦想的历程。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痴迷邪教,放弃努力,只能为自己不幸的未来买单。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