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汉台民警合力帮助老人回家
2022-11-25 16:00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11月9日上午7时40分许,公安南郑分局梁山派出所接到南寨村群众报警,称家门前的水沟里躺着一个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有一老年男性全身浸泡在污水沟里,动弹不得。民警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抬出水沟。

  老人裹着被污水全部浸湿的衣服,浑身冰冷,嘴唇发紫,头部被磕破流血,已经结痂。周围热心群众为他准备了热水饮用,还提供了干净衣裤为他换上。民警见老人意识逐渐清醒,便耐心询问其个人信息,但老人口齿不清,无法清楚表达,周围的居民也都声称不认识该老人。医护工作人员很快将老人接走做进一步救治,民警继续开展走访,却一直没有获取到有效信息。就在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在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找到一张购物小票,小票显示11月5日其曾在某百货超市的店内购物,随后,民警锁定了位于汉台区河东店镇的某百货超市,并第一时间联系了河东店派出所,经询问,该所近日确有一走失老人与该老人情况、信息相符,经进一步核实,最终确定了该走失老人系河东店镇瞿鲁村村民,并通过河东店派出所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并送老人回家。(通讯员 李泽)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