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慰问细叮嘱 浓浓情意暖人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南郑区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22-11-17 16:57
来源:
打印

2022年11月16日,汉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任玉平一行3人到南郑区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赵平。南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成一同慰问。


任玉平一行来到赵平家中,与赵平及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大无畏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为他送上了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任玉平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要继续做好见义勇为评选表彰工作,弘扬社会正气,赓续传承美德,营造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继成表示,见义勇为是全社会的榜样,也是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南郑区将持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加大见义勇为工作力度,使见义勇为精神得到彰显和传扬,继而促进更高水平平安南郑建设。王继成还叮嘱赵平要经常与区委政法委保持沟通联系,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赵平表示,“非常感谢市、区领导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我一定会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自己的力量守护身边的平安。”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