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汉慰问见义勇为英雄和政法英烈子女
2022-10-17 16:25
来源:
打印

6月8日至6月10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蒲智慧一行3人,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晓进和基金会秘书长姚晓宏的陪同下,深入我市宁强、西乡、镇巴县和汉台区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见义勇为人员、政法英烈家属,并为其子女发放助学金。

蒲智慧指出,本次助学金发放,旨在资助见义勇为先进人员和政法英烈子女完成学业,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教育引导先进人物子女向父辈看齐,营造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社会风尚。他表示,今后要持续开展对见义勇为先进人员和政法英烈子女上学的资助活动,直到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勉励他们继承和发扬父辈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发奋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蒲智慧一行在宁强县代家坝镇为见义勇为英雄王元慧女儿王雅洁发放助学金。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人员到西乡县见义勇为英雄屈华忠家中发放助学金。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人员和镇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海燕慰问政法英烈家属,并为其发放助学金。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人员到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杜小虎家中发放助学金。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