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
2022-10-17 16:27
来源:
打印


    12月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推进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蔡煜东同志在全市“进、知、解”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委机关《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以惠民利民便民的实际行动暖人心、聚民心。

    一要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进、知、解”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将本次活动作为加强政法工作、优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各项工作。
    

二要突出重点。“进”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搞清楚“走访谁”,确保走访对象精准;“知”要做到用真心、动真情,走到位、看到位、问到位、说到位、想到位、做到位,把问题找实找准;“解”要做到办实事、求实效,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努力做到工作作风群众满意、帮扶方式群众满意、服务内容群众满意、服务成效群众满意。 


三要强化统筹。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在此次活动中当好表率,同时要督促指导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好活动。要坚持把开展活动与当前政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

四要彰显特色。要体现政法特色,把政法英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政法领域对象纳入走访范围。要体现工作实效,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入一线、了解基层、融入群众,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此次活动实现预期目标。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