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达标观摩暨全市创文推进会
2023-10-12 16:14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10月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达标观摩暨全市创文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屈占权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基础设施、城市管理、文明养成、精神风貌等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出击、逐项整治。他要求,要以生态城市目标统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一工程八环境”为着力点、“爱国卫生运动”为支撑点、“生态园林创建”为加力点、“文化品牌塑造”为彰显点,用新的创建测评体系指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他要求,要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同向发力、形成示范带动、强化问责问效,以决战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倒逼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会前,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汉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汉中市中心医院、东辰外国语学校等9个点位,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观摩点位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