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开展 “零酒驾”示范村创建
2023-12-27 16:01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为推进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氛围,近日,汉中交警二大队四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龙江街道办新堰村,双方共同签订了共建交通安全“零酒驾”示范村协议,向村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活动中,民警向社区党员干部、村民们讲解了近年来我市酒驾醉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提示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违法成本和处罚标准,引导村民们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时,交警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讲解了日常劝导中的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要求劝导员发挥进出村道安全卫士的作用,加强暴雨等恶劣天气、节假日、红白喜事重点时段劝导,灵通信息,及时发现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违法行为,汇报办事处劝导站,及时联系交警部门,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