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2023-01-29 17:45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打印

1月29日上午,汉中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进一步动起来、紧起来、干起来。要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有序,进一步巩固高质量发展安全基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政法公共服务水平,以高质量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政法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