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加强冬季交通事故预防
2023-01-16 16:57
来源: 西部法制报
打印

12月26日,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开展以来,汉中市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四项指数同比下降58.18%、50%、61.5%和48.77%,取得良好成效。

汉中市对23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39处农村路口路段治理情况开展了核查评估;深入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运输企业、客运场站等从严从细开展排查;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汉中市开展了冬季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交通安全“百日行动”等专项整治,查处国省道交通违法1119起、工程车交通违法960起、酒驾醉驾796起、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1.2万余起、农村地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756起。

汉中市修订了《汉中市应对恶劣天气交通安全指挥部工作机制》,制定应对恶劣天气条件下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应对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此外,汉中市制定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追究措施,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企事业单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落实。

(赵越 记者 张大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