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2022-12-21 16:17
来源: 西部法制报
打印

12月2日,汉中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让“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安全主题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现代交通格局,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从11月25日至12月1日,汉中交警以回顾主题、趣味问答、安全提示、重点交通参与人代言等形式,连续7天在不同创意主题短视频中融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122主题元素,从不同角度倡导文明交通、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展示11年来的交通安全主题变化,让交通文明宣传“热”起来。


12月2日,汉中交警联合二三里资讯共同开展便民直播活动,带着网友走进汉中车管所,让网友在“云端”体验新车上户、车辆年检以及驾驶证更换业务办理全过程,解读了最新的“放管服”政策给群众带来的便利,与网友积极互动、回答群众关心关切的车驾管业务办理的问题,通过“直接问交警”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此次活动直播观看量达36万人次、点赞量2万。


此外,民警还深入社区、企业、学校、村庄,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马路学堂”和劝导站进行了交通安全培训,让广大市民牢记122的含义,在出行时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方圆 记者 张大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