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6 16:54
来源: 汉中政法网
打印


6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利用多种形式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宣讲。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快构建“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定期分析研判调度平安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开展“进知解”活动,扎实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执法司法问题,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汉中法治汉中,为服务保障汉中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