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王浩主持并讲话
2022-03-25 11:19
来源:
打印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政法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会上,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王浩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把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紧扣对政法工作提出的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着力提高依法治市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汉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等要求,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护航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富有活力和效率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建强干部队伍,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汉中政法铁军。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