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与汉中市委政法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缅怀英烈活动
2021-04-14 08:25
来源:
打印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临时党支部与汉中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市教育整顿办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英烈活动,先后前往位于南郑区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何挺颖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英烈、继承遗志,激励党员干部埋头苦干、担当奉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薛华及指导组全体党员、市委政法委、市教育整顿办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涤荡革命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涤荡革命情怀。




在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的雕像前,薛华一行敬献鲜花和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纪念碑前,鲜花盛开,松柏苍翠,气氛庄严而肃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及市委政法委、市教育整顿办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滋养入党初心。





参观革命历程 重温红色历史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各展厅,认真聆听川陕根据地建立发展、陕南苏区人民英勇斗争和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革命历史的讲解,重温了红色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生动的革命文物,饱含历史沧桑,引人久久驻足,目光所及都是无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与崇高风范,以及他们对于家国人民的赤子情怀,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追忆革命事迹   感悟英烈初心



在何挺颖烈士故居纪念馆,薛华组长一行仔细观看每一块展览图版、实物,看似平凡的陕南农家小院里孕育出伟大的革命先烈,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和丰富的图文资料,向参观者诉说着那一段感人至深的革命往事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无不感受到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郑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富超,南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会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箱:zfxx2013@163.com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市委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22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